全球软件测试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ivvi冠名!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7 04:14:37

【手机中国 新闻】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软件测试人才也开始供不应求。为了响应国家“互联网+”战略 、 振兴民族软件测试产业,Testner测试圈将在深圳举办第三届全球软件测试高峰论坛。

全球软件测试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ivvi冠名

本届高峰论坛与以往不同,独家冠名商居然是我们熟知的手机厂商ivvi。作为主打年轻人的品牌,ivvi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以“智能3D技术”为创新基础打造智能手机的厂商。目前,ivvi的智能3D手机ivvi K5已经受到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认可。

全球软件测试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ivvi冠名

ivvi K5

在未来,ivvi还将继续深耕智能3D手机市场,完善全球领先的智能计算视觉生态体系,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发展。

本届高峰论坛将于8月20日上午9点正式开始,地址位于深圳朗山酒店朗逸厅,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访问ivvi官方微博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粤都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