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官方发布公告:2020年2月7日起正式关闭HTC官方社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07 05:12:18

近日HTC官方发布公告,将于2020年2月7日起正式关闭HTC官方社区,用户可在微信中添加“HTC官方服务号”进行互动。

HTC官方发布公告:2020年2月7日起正式关闭HTC官方社区

说起HTC,这个昔日的王牌手机厂商如今正渐渐淡出手机市场,令人不禁感慨。作为最早转向安卓系统的手机品牌,HTC曾经一度引领安卓手机市场。然而随着华为、OPPO、vivo、小米等手机品牌的崛起,HTC在全球市场份额逐步流失。

根据此前HTC公布的数据,2019年12月份该公司合并营收仅为6亿新台币,全年合并营收100.1亿新台币,同比下滑了57.82%,而2001年HTC的营收依然有155.5亿新台币,2019年是19年来HTC最差的一年。

目前来看,HTC已经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未更新旗下旗舰手机,而其主要精力都用在VR方面,随着官方社区的关闭,HTC的手机业务也彻底凉凉了。

推荐阅读:中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