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海保险致敬中国人民警察 助力烟台市开发区金融普法宣传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2 10:11:13

2021年1月10日,我国迎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这是继护士节、教师节、记者节、医师节之后的第五个行业性节日。

据悉,节日当天,华海保险捐赠2万元物资,华海员工与烟台开发区公安局的“平安守护者”们,一同走上街头,向市民宣传反欺诈、防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几个方面的金融法治知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反响较好。

记者了解到,华海保险自开业以来,累计承担保险责任近4万亿元,累计保险赔款超过30亿元;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战略,陆续开展济困、扶贫、赈灾、救济、助学等公益活动;探索保险扶贫新模式,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两癌”公益保险项目获评“2018保险行业扶贫创新奖”,入选国务院扶贫办《中国企业精准扶贫分领域案例(2018)》。2020年初,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华海保险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第一时间向烟台开发区身处一线的医护人员、公职人员及志愿者捐赠每人10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并捐赠现金100万元,用于采购防疫所需的医疗、医用、生活等应急物资,为防疫治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华海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注册地位于烟台的唯一保险法人机构,今后,华海保险将继续秉承“敬天爱人、同舟共济、专业高效、包容分享”核心企业文化理念,坚持保障本源、坚守社会责任,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民生保障做出应有贡献。

推荐阅读:池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