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V8手机今日发布 双1200万后置镜头!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0 06:10:13

今天非常有意思,因为小米与华为都要发布新机。华为方面,今天要带来的手机为荣耀V8,该机将会是华为旗下首款2K屏幕手机,所以噱头还是有一些的,毕竟余承东之前表示华为不考虑2K屏幕手机。

华为荣耀V8手机今日发布 双1200万后置镜头

目前在工信部上已经出现了华为荣耀V8手机的照片,该机配备5.7寸2K显示屏,运行内存为4GB,搭载麒麟955处理器,支持全网通功能,摄像头组合为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电池容量为3400mAh,运行的是Android6.0版本系统。

华为荣耀V8手机今日发布 双1200万后置镜头

另外,这款手机采用了双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这是该机的最大亮点之一。它支持3D全景拍摄功能,这个拍摄的样张,用户晃动手机或是滑动屏幕可以查看照片的各个角度,发现隐藏的精彩。

至于这款手机的价格,据说这款手机的低配版本为1999元起,而高配版则是2499元,大家觉得如何?

推荐阅读:新文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