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电动螺丝刀众筹将启 一体设计/众筹特惠价159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3 05:09:11

【宅秘新闻】7月11日,米家预告了自家一款可以一口气拧完180颗螺丝不费力的神器,并且表示将于12日上架。7月12日,米家正式公布了该神器的细节,这是一款有实力更有颜值的米家电动螺丝刀,并且荣获2019德国iF设计奖,颜值颇高。米家电动螺丝刀将于7月17日10:00开启众筹,零售价199元,众筹特惠价159元。

米家电动螺丝刀众筹将启 一体设计/众筹特惠价159元

米家电动螺丝刀

外观设计方面,米家电动螺丝刀采用一体化无螺钉设计,美观可靠,优质工程塑料材质,创新一体化结构,双层烤漆、质感温润,握感舒适。而且长久使用起来,还耐脏污、耐腐蚀,既好看又耐用。创新三档换向旋钮设计,可让用户单手便利操作,同时在工作时减少误触可能性,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米家电动螺丝刀众筹将启 一体设计/众筹特惠价159元

米家电动螺丝刀

米家电动螺丝刀搭载了强磁电机,全金属轮箱,提供5N.m强劲扭矩,不管是灯具、大型家具还是电器,都可以轻松安装不费力,尤其是在对付一些较长的螺丝钉时,电动螺丝刀的优势也就愈加明显。续航方面,米家电动螺丝刀搭载了一块2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分体式电池壳设计,使用阻燃材质,安全隔热。据了解,米家电动螺丝刀满电可打螺丝数约180颗,充电一次,能用许久。它还采用了type-C接口充电,更加易用。

米家电动螺丝刀众筹将启 一体设计/众筹特惠价159元

米家电动螺丝刀

在配置方面,米家电动螺丝刀配备了12枚高品质S2合金钢批头,高精密咬合度,硬而不脆,坚硬无比。配合60mm附加延长杆使用,适用较狭窄或视野不佳的空间,满足家庭中大多数使用场景。众筹开启后,预计8月7日前发货。

推荐阅读:新闻视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