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北城支行做好保密排查工作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2-01 09:54:05

临商银行北城支行近日对保密工作进行了自查自纠工作,坚持将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检查、同总结,在全行上下形成了“一把手”行长亲自抓,部室负责人具体抓的保密安全管理网络。

加强保密工作宣传教育培训,认真学习传达《临商银行保密工作制度》,按时进行保密工作的自我排查和抽查,确保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成立专人排查小组,对辖内各经营行和各部室保密工作风险点进行逐项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对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等场所、涉密文件资料及外包服务人员管理情况、计算机及网络保密管理情况进行详细梳理,形成排查工作台账,做到排查留痕。

形成长效机制,定期组织自查。强化保密意识,及时跟进保密业务培训和岗位训练,对外包服务人员和辅助工作人员进行定期审查,坚决杜绝失泄密问题发生。(卢承诚)


推荐阅读:宁德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