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圣贤精神·促合作共赢座谈会在天泰桃花源举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19 09:44:05

11月14日,书圣王羲之铜像落成典礼暨青岛皋虞羲之祖居文化研究会揭牌仪式,在王羲之祖籍——温泉街道东皋玉村隆重举行,引起了社会各方面的高度关注,省内外的文史专家、学者等出席活动,世界王氏总会也组织了以秘书长为团长的阵容庞大的祝贺团,专程从海内外赶来羲之祖居地青岛即墨东皋虞,参加了庆典活动,籍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家国情怀。

为了使庆典活动延伸为深层文化研讨、加强合作交流,从而通过研讨、恳谈的形式,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结合庆典活动,特地安排了这场“扬圣贤精神·促合作共赢”的主题座谈会议。

即墨区相关部门、温泉街道相关领导、省内外专家学者、世界王氏总会代表和青岛皋虞羲之祖居文化研究会成员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围绕王羲之祖居文化和琅琊王氏文化的渊源、历程以及发展,进行广泛研讨,并就即墨的发展成就以及未来的展望,进行交流恳谈,让在场的外地嘉宾了解即墨、了解温泉,合作发展。

本次座谈会为了展示温泉发展成果,展示国学文化与房地产完美结合的标榜,特地安排在秀色可餐的天泰·桃花源国学讲堂举行。天泰·桃花源是天泰集团在温泉街道开发建设的大型高端地产项目,被誉为“青岛的江南院子”。与会者通过参观,纷纷对桃花源的创意和建设,表示赞赏。(陈修远 李京勇报道)


推荐阅读:华夏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