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李官支行全面推动四季度营销工作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23 10:35:04

近日,临商银行李官支行召开全体员工大会,总结了前三个季度的工作,向全行员工通报了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逐一分析各项指标的长处、短板,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措施。在四季度工作中,李官支行将主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

进一步加大存款工作力度。以总行的营销理念为抓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做好精准营销服务,深挖潜力客户。对存款情况每日上报分析,做好存款监测,营销新客户的同时,立足存量客户,加大存款维护工作的力度。

提升服务品质。注重加强服务理念教育,通过每日晨会和周三集中学习的时间,总结近期服务情况,布置下一步工作,明确服务要求,督促服务细节。

强化内外防控,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加强员工非法集资和违规经商办企业的教育工作,认真做好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切实消除案件和风险隐患。定期组织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强化监控、报警设备的日常管理和维护,确保各种设备正常好用。(曹凯原)


推荐阅读:江苏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