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油气井下作业中心 开展经责审计整改问题“回头看”活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16 16:19:55

近日,油气井下作业中心纪委为巩固和扩大监督执纪成效,针对前期查出的经责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活动。

活动中,由中心纪委、外部专业机构组成的联合专项检查小组来到复查单位,重点对经责审计问题整改进度、责任人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方式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在复查过程中,联合专项检查组成员通过查阅资料、人员座谈等形式,具体了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成效,并征求了大家如何避免问题重复出现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检查各单位均按照要求进行了整改,未发现重复性问题。

今年以来,中心纪委按照监督执纪中查出问题“层层有压力、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的原则,推行“谁业务,谁负责;谁监督,谁督促”的销项管理机制,切实把监督执纪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督导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松口、制度不完善不放手、整改不到位不销号,全面发挥纪委监督执纪问责作用,为中心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推荐阅读:广东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