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油气井下作业中心 滨南作业区持续加强处分文件学习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17 17:12:48

滨南作业区纪委牢固树立“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工作原则,结合中心工作要求,持续组织员工深入学习处分文件,以案促改,固本培元,做深做实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

一直以来,作业区纪委将警示教育内容纳入日常学习重点,以周例会、党员大会、职工晨会为平台,通过廉洁微课学、专题讨论学、轮值带领学等方式,统一下发处分文件专题学习材料2期,廉洁微课3期,开展处分文件学习30余次。各项目部围绕学习教育、查摆剖析、整改问题三个环节精准发力,教育员工1200余人,撰写学习心得70余篇,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滨三作业项目部利用职工大会组织警示教育专题学习。项目部纪检委员芦建发挥表率作用,领学领读处分决定文件,着重加强对员工意识引导,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从中汲取教训,杜绝违纪违法的情况出现。项目部书记宋刚在讨论时讲到:“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大家要充分认识贯彻实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职工处分规定》的重要意义,主动加强自身学习,对照开展自查自纠,使遵纪守法成为全体干部员工的自觉意识和行为习惯;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防微杜渐,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底线思维;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为作业区的发展多做贡献。”

(作者:刘斌斌)


推荐阅读:城市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