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K2领衔指纹识别+金属机身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01 04:02:22

酷派集团旗下知名品牌ivvi(偎依),在9月7日刚公布了新款K2手机上,这款手机上选用了现如今时兴的指纹验证技术性,让手机上更为安全性,手机上的指纹验证作用与众不同,还可以自学习培训,越变越灵巧。那麼近期手机上界除开这款手机上,还有哪些含有指纹验证,而且和ivvi K2一样选用更为经久耐用的金属材料的手机上呢?下边,大家就来汇总一下。

ivvi K2

ivvi K2运用指纹识别 生物电流混动鉴别优化算法,FPC 高通芯片双涡轮,能大幅提高指纹验证的速率和准确度,在客户的应用全过程中,还可以持续搜集填补特点点,并且便是手指蜕皮或者湿水会能指纹验证。

刚公布ivvi K2领衔   指纹验证 金属材料外壳最新电脑强烈推荐

ivvi K2有着极高的长相和配备,选用了5英寸的In-cell超清大屏幕,外壳后背选用了165°的曲面设计方案,具备舒服的抓握感。手机上选用了地辐射源无线天线,中框无中断点,彻底消除了手机信号差的难题,还选用了非常BOX,大幅提高了这个手机上的响声质量。

并且,ivvi K2還是一部绿色生态手机上,ivvi在和酷派协作后,具备精典 內容 服务项目三大优点,购买手机还送一年的乐视电视完全免费VIPvip会员,各种各样大面积任你收看。

360奇酷手机

360在10月发布了悦享版、专业版、青春版3款手机上,这几种手机上选用了钛镁铝合金的金属外壳外壳,有着最薄外框和最大屏占,配搭的指纹验证可以一键解锁、一键接通电话、指纹识别照相、一键开机启动项APP、指纹识别打开私密空间。

刚公布ivvi K2领衔   指纹验证 金属材料外壳最新电脑强烈推荐

奇酷手机悦享版、专业版还选用了全世界第一款聪慧双镜头,2个监控摄像头全是1300万清晰度,可是规格型号不一样,一颗为五颜六色监控摄像头,承担颜色,此外一颗是黑与白监控摄像头,承担轮廊、关键点和色度。2款监控摄像头并沒有像iPhone6那般将监控摄像头突起设计方案,只是做平了,更经久耐用。

荣耀7i

华为公司荣耀7i也是10月刚发布的新手机,手机上选用了金属材料外壳和指纹验证,手机上选用了1300万清晰度可旋转摄像镜头,在照相情况下旋转到外壳正脸。荣耀7i自主创新的将指纹验证设计方案在了手机上的侧面,可以入录5组指纹识别,指纹识别能用来接通拨电话,数据加密,照相等。

刚公布ivvi K2领衔   指纹验证 金属材料外壳最新电脑强烈推荐

配备上,荣耀7i选用5.2英寸IPS屏,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清晰度的FHD等级,内嵌1.5GHz骁龙616八核芯CPU,及其3GB RAM 32GB ROM的运行内存组成,可顺畅运作根据Android 5.1核心的EMUI 3.1,另外内嵌3090mAh容积充电电池。

想到P1

想到P1是10月刚发布的一款新手机,这款手机上主推续航力,有着50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续航长达30天,续航力主要表现震撼。还适用快充,电池充电五分钟就可以语音通话3钟头。外型层面,这款手机上选用金属外壳外壳,仿钻喷砂处理和抗氧化性耐腐蚀设计方案,拥有浓浓商务接待韵味。手机上还添加了指纹验证,适用死机开启,响应时间快。

刚公布ivvi K2领衔   指纹验证 金属材料外壳最新电脑强烈推荐

想到P1配用了骁龙处理器八核处理器,配置Adreno 405 GPU,有着3GB RAM,外置500W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300W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全网通是三网通风格。

推荐阅读:北方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