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油气井下作业中心开展二轮“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竞赛”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24 15:35:24

 

为持续强化纪法条规宣贯力度,油气井下作业中心从9月11日开始,组织开展为期二个月的“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尊崇党章,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中心纪委以“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为载体,持续巩固油田“守法纪、强作风、促发展”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成果,采取“在线教育培训服务平台云考场”模式,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条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国家法律法规及中心纪委自主编发的学习资料进行在线考试。同时,采取阶段性通报、电话随访、现场随机提问、查看活动资料等方式,核查活动开展情况,并将各单位考试成绩纳入“两个责任”考核范围,对于通过率和参与率低、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通过重点约谈、提醒谈话、诫勉谈话等方式,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以严厉的措施维护纪法条规严肃性和权威性。


推荐阅读:聚维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