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油气井下作业中心 组织开展专题廉洁谈话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20 08:53:21

“增强政治意识、深入自查自纠”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明确纪律要求,增强党员干部自觉履行“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和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油气井下作业中心党委按照油田党委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增强政治意识、深入自查自纠”专题廉洁谈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新任首席专家、专业总监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谈话中要求,一是要强化“三个意识”,时刻保持清醒政治头脑,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与油田党委各项工作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准确掌握反腐倡廉新态势,树牢主动接受监督意识,坚决破除“与己无关”心态,清醒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使命;三是要准确把握纪律要求,深刻领会油田党委文件精神,摒弃幻想严肃对待,“三查三看”对照自查自纠自身问题,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

谈话结束后,中心领导班子按照承包责任分工与2020年以来新提拔和职务调整的中层领导人员补充签订了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为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刘甲波


推荐阅读:全球服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