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金秋 康养香海丨2020那香海金秋康养之旅缤纷盛启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31 16:35:48

      金秋时节,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的林海泉岛呈现出不同于夏日的姿态和魅力,清爽惬意而又不失浪漫气息。依托胶东地域特色,那香海以康养和文化为主题,精心打造丰富多彩的海岛休闲活动、健康养生活动、文化节庆活动、美食体验活动,营造丰盛多元的金秋康养之旅,开启那香海健康幸福生活新方式。

      一次旅行,就是一次遇见,来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遇见丰盛多元的金秋康养之旅.......

一、海岛休闲活动

那香海·鸡鸣岛海岛旅游节

      活动时间:9月1日-10月31日

      活动地点:那香海·鸡鸣岛

1、游生态海岛 享世外桃源

      乘船出海,感受海鸥盘旋翱翔之美;环游海岛,畅享海上肆意驰骋之欢,来鸡鸣岛体验原汁原味又妙趣横生的海岛时光。

2、住海岛民宿 品渔家风情

      打卡胶东特色海草房,体验海岛百年文化积淀。在海岛民宿里,枕风听浪,与海共眠,开启一段海岛专属慢时光。

3、鲜享海之味 领略海文化

      寻味海岛,一起来鸡鸣岛渔人码头餐厅、那香海半岛餐厅,体验最原汁原味的海鲜盛宴,让味蕾跟随秋的步伐舞动起来。

4、海岛新地标 最美打卡地

      鸡鸣岛上蜿蜒的海岸线、伟岸的礁石、炽热的晚霞勾勒出绝美风光,来悬崖咖啡厅、海角艺术馆、悬崖书吧打卡海岛新地标,感受文艺度假风情。

二、健康养生活动

1、那香海·名医健康大讲堂

      活动时间:9月1日-10月31日

      活动地点:威海安云医院

      活动内容:威海安云医院专家针对常见病、慢性病开设健康大讲堂活动,普及卫生防病知识、增强保健养生意识、推广健康生活方式。

2、那香海·金秋健康体检

      活动时间:9月1日-10月31日

      活动地点:威海安云医院

      活动内容:金秋时节,威海安云医院开展健康体检活动,帮助您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地预防疾病,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拥抱健康无忧的快乐生活。

3、那香海·社区健康义诊

      活动时间:9月1日-10月31日

      活动地点:威海安云医院

      活动内容:威海安云医院全科专家社区义诊,开展一系列疾病问诊、咨询及免费诊察活动,贴心守护业主度假生活。

4、那香海·温泉康养节

      活动时间:9月1日-10月31日

      活动地点:香海·森林温泉

      活动内容:定制特色秋季药浴、秋季药膳、温泉SPA水疗服务。在富含偏硅酸的养生温泉中休养生息,在曲径通幽的黑松林中静享养生。

三、文化节庆活动

1、那香海·精致威海全国摄影展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31日

      活动地点: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

      活动内容:用镜头探寻威海城市之美,将山海风光、人文风貌、幸福生活、城市发展定格在一张张影片中,呈现鲜活生动的威海记忆。

2、那香海·国庆中秋大型文艺晚会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3日

      活动地点:那香海·嘉年华广场

      活动内容:喜迎国庆中秋双节同庆,谨以新时代文艺主题晚会献礼盛世华诞,同庆家国团圆,共抒爱国情怀,共享欢乐节日。

3、那香海·第八届海洋文化嘉年华

      活动时间:7月4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那香海·嘉年华广场

      活动内容:以海为据点、以文化为媒的狂欢嘉年华,时尚潮流演绎、胶东非遗文化、滨海美食节、花街灯会展、国际音乐啤酒节,等你来体验!

4、幸福共同体 欢乐康养季

2020康养学院秋季体验课程

      活动时间:9月1日-10月31日

      活动地点:那香海·康养学院

      活动内容:特邀专业师资开展手工、绘画、摄影、古筝、非遗技艺、声乐、舞蹈等多门类课程教学,交流分享、学习互助,在度假中享受充盈的精神文化生活。

四、美食体验活动

1、那香海·康养美食节

      活动时间:9月1日-10月31日

      活动地点:香海渔港、半岛餐厅、鲁巷乐坊、嘉年华广场

      活动内容:金秋开海季,那香海以种类丰富、做法多样的海鲜盛宴,奉上海滨美食攻略。伴着飒爽秋风,畅享海鲜大咖,惬意度假尽在此刻。

2、那香海·水果采摘节

      活动时间:9月1日-10月31日

      活动地点:采摘园

      活动内容:在丰收的秋季,无花果、苹果、葡萄等秋之馈赠逐渐成熟。来采摘园亲手摘下健康蜜果,品尝绿色美食,共享欢乐度假时光。

      那香海金秋康养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欢迎前来观赏体验!在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欣赏秋色、怡情养性,让生活少些烦恼聒噪,多份淡然平和,享受健康,享受快乐。

      注:具体活动时间与内容以实际举办为准!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