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圣航水产科技有限公司为公益尽心力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6-07 15:47:05

6月6日上午,“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2020中国·威海首届海洋放鱼节公益活动在山东省威海市西港小石岛国家级海洋牧场举行,社会各界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作为活动的承办方之一,威海圣航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在前期筹划、组织分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无偿提供十余万尾鱼苗放归大海。

“我们是威海市渔业协会水生生物养护分会的一员,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爱护海洋、关爱海洋。”威海圣航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宗成介绍说。

威海圣航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牙鲆、大菱鲆、大泷六线鱼等各类海水生物的原种保存、苗种繁育、良种选育于一体的水产种业企业,鲆鲽鱼类繁育技术国内领先。

多年来,威海圣航水产科技有限公司一直投身于海洋资源养护公益活动,仅2019年就开展三次增殖放流活动,提供鱼苗四十多万尾,展现了本土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威海圣航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宗成:“现在海洋资源匮乏,需要我们补充海洋生物,保护海洋环境,维持生物多样化,保证海洋产业可持续发展。这是我们海洋相关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推荐阅读:苹果x与苹果xr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