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广场延长营业时间,携手济南文旅集团打造夜游图鉴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6-28 09:13:11

白天的城市按部就班,夜晚的生活千人千面。当夜幕降临,城市流转着风情万种的夜之风景,这正是后疫情时代的当代人在工作一天之后最难得的情绪释放。济南恒隆广场打造精彩的夜间时段(20:00-24:00),邀你进入“夜喵开嗨”模式。

夜喵聚会,美食与购物最能解压,呼朋唤友来恒隆感受夜之魅力,火锅、烧烤、啤酒、甜品……丰富美食以及多重优惠应有尽有。

夜间的锅物料理,火锅党的狂欢PARTY,都能在沸腾的夜里找到属于你的标配。日式锅首选大匠、九丁目吉田,养生派推荐新草堂锅物料理、濠仔文,川辣台式选湊湊,韩式锅主打辛韩食精致料理,老北京铜锅不得不提铜来聚,潮汕牛肉火锅不能错过南城十里,还有冰淇淋火锅可选的哈根达斯、Mini POPO。吃法花样百出,聚会氛围沸腾!

夜灯点亮夏天的露台,迎风小聚,搭配啤酒、烧烤和泉城广场的独家美景,这样的夜晚十分美妙。仙女们最爱的奶茶、饮品,是夏天最快意的凉爽,喜茶、星巴克臻选咖啡、哈根达斯、港记茶饮、ZAKUZAKU……中西口味多种选择。

恒隆广场夏季折扣现已开启,夜喵时段(20:00-24:00)更有超值优惠,餐厅招牌菜、套餐低至7折起。周一至周四非节假日21:00-24:00更享免费停车。

此外,恒隆广场更携手济南文旅集团打造夜游泉城图鉴,为广大夜喵提供吃喝游乐的完整体验。济南文旅集团开设夜游专线,顾客可乘游船至解放阁、黑虎泉、大明湖、明湖秀等多个景点打卡。恒隆广场亦为夜游顾客打造专属福利,持游船门票到店即享精美礼品及夜宵就餐折扣。

有关恒隆广场•济南

汇聚城中潮人 探索多元化社交体验

位于济南市核心地段〝金街〞泉城路,邻近多个享誉世界的旅游名胜之地,营业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的恒隆广场于2011年落户济南,自此为济南市的零售格局和市民的休闲体验,揭开新的篇章。项目设计理念以一座矫若游龙的桥梁,连接两座呈对向的三角型购物中心,为偌大的购物商场带来熙攘人流。项目以先后赢得多项国际建筑设计殊荣的高端设计,成功吸引泉城潮人的目光,聚焦于此。

恒隆广场坐拥300余家品牌店铺,集国际名品、潮流服饰、儿童教育及游乐、豪华影院、精品超市、世界餐饮等多种业态为一体,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物、餐饮、娱乐及休闲需要。

丰富多元的品牌组合、舒适优雅的购物环境、体贴入微的服务理念、与国际接轨的体验活动,令恒隆广场成为泉城热门的社交圣地。城中潮人在此汇聚,挑选新季单品,享受世界美食,发掘社交趣味,度过愉快时光。


推荐阅读:苹果7p可以分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