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红人带货到布局全国,饭空辣酱2020率先抢跑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5-13 12:41:06

在产品制胜、渠道为王的今天,一个新产品想要占领市场,渠道建设的作用不可小觑,作为新生代的辣酱品牌——饭空,自2018年年底问世以来,除了积极打通线上销售通路,采取了红人带货、达人种草、明星背书等一系列线上营销方式以外,一直也在耕耘线下全国网点的建设,2020年初,饭空辣酱正式开启线下售卖渠道,以永辉为首的各大商超连锁、农贸网点陆续上架饭空辣酱。

饭空辣酱成立初期,便有布局全国线下市场的事业版图规划,以更好地服务和发展全国经销商,加快链接C端消费者,使得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辣度的辣酱。目前,饭空辣酱以重庆为中心,战略布局全国,在不到半年时间,已分别覆盖十一个省市,分别是重庆、山东、江苏、河北、江西、湖北、河南、广东、云南、新疆、甘肃。



选择这11大城市作为饭空辣酱线下渠道的首发阵容,饭空辣酱有自己的战略考量。变现的诱惑、资本的认可,加上行业风口红利,辣酱品牌由老干妈“一枝独秀”到如今的“百家争鸣”,竞争正在变得愈发激烈,谁能占领更多网点,谁便拥有抢占市场的更多机会,保持饭空辣酱渠道的拓展,成为决胜市场至关重要的一步。而这11大城市,无论是从口味偏好、经济发展情况、辣酱市场容量和新品接受度来说,这些区域的铺货都可以为饭空辣酱的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以山东省为例,作为中国经济最发达的省份之一,也是齐鲁文化发源地,这里高校林立,青年人汇聚,既有儒家传统文化的熏陶又有新鲜活力的血液源源不断地奔腾。这群人,对于新生事物的接受度较高,从饮食习惯来看,山东人对于食辣的接受程度也在逐年增加,无论是煎饼还是水煎包,蘸上辣酱都是绝配。

关于接下来的规划,饭空辣酱营销负责人透露,计划在2020年底完成线下根据地市场的建设,同时开启线上红人电商的持续轰炸,线上线下形成交叉营销传播,让全国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源自重庆的高品质辣酱。

推荐阅读:天津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