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物业】拾金不昧物业人,贴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5-19 12:39:06

5月14日上午,业主尹先生来到金地物业新华乾城项目物业服务中心,亲手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物业安全员李荣波手中。

事情还得从前几天说起,5月12日上午,金地物业管理集团济南物业公司新华乾城项目安全部的安全员李荣波,像平时一样在园区日常巡逻时,在15号楼单元门口的地上发现有一只钱包,他意识到可能是某业主刚刚丢失的,四处查看后发现周围没人,考虑到失主发现钱包丢失后一定很着急,所以他一直没有离开现场,在单元门口等待失主前来认领。半个多小时过后,也不见失主认领,所以就拿到物业值班室,经检查发现钱包内有多张银行卡、证件和部分现金,查看完毕后,李荣波立即将钱包放入保险柜中保存,同时向项目汇报,并通过小区业主群及管家辨认等方式寻找失主,最后管家通过身份证信息,联系到了失主。大约过了两个多小时,失主尹先生匆匆赶来物业办公室,经过核实领回了遗失的钱包。尹先生表示,钱包内的证件对自己非常重要,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尹先生十分感动,当场就对金地物业员工拾金不昧的良好品质连连表示感谢。

·工作中的李荣波

李荣波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表现出了其高尚的职业素养以及良好的社会公德,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了金地物业“精品服务,真情关爱”的服务理念。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金地物业将继续秉承优良的职业操守、娴熟的专业技能继续为业主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

金地物业

金地物业起步于深圳,截至目前,金地物业服务覆盖120余座大中城市并在美国覆盖东西海岸的8个不同城市和地区,服务近100家政府机构、开发商、知名大型企业总部、物业企业,管理项目包括中高端住宅、产业园、学校、商写、政府机关等多种业态,线下签约面积近2.5亿平米,用SaaS来进行线上服务的面积则有3亿平米。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不断发展,以及即将到来的5G时代,人们愈发渴望高效、便捷、舒适的生活体验。面对人们日益增长的对品质生活的追求,物业服务市场越发受到资本的重视。物业服务品质直接影响房屋售价以及业主居住体验。金地物业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标杆企业,积极与行业内外客户谋求合作契机,金地物业通过行业领先的科技物管理念,深耕基础物业服务领域的同时,大力发展科技化、技术化产业技术。与包括置地集团、昌泰集团、中瑞集团、广隆集团、新华地产、兴达集团、长江源集团等知名企业携手,为其旗下地产项目提供物业服务及资产管理整合运营服务,携手共赢。

金地物业在持续规模化市场外拓的同时,也积极向城市运营服务商转型。在2019年10月25日,新昌城投集团与金地物业管理集团杭州物业公司合作成立的新昌县城投·金地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依托金地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的公共管理服务体系,结合新昌县的发展现状,以政府及市民所需为导向,以品质物业管理和服务为支撑,全方位关注新昌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双方合作朝城市高端物业经营管理领域迈出了实质性一步,产业链条进一步得到完善。

面对疫情,金地物业积极响应政府一级防疫措施,始终把业主的安危放在首位,预防疫情的每一步动作都走在了大众的前面。不仅成立了以金地物业董事长为首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还迅速的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预防处置管理办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通报制度》等疫情应对机制。

金地物业各单位积极响应号召,统一部署、积极落实,制定了一系列措施保护业主生命健康安全。

疫情发生后,金地物业社区实行严格的外来人员及车辆管控措施,所有进出车辆均须对车上人员进行温度测量,非业主车辆控制进入小区。对进出园区的人员都需要进行登记、测量体温,有异常情况即刻上报。

随着疫情升级,项目主要动线由专人负责全面消毒;电梯轿厢、门禁、儿童设施等高敏感区域,每日不低于3次高频消毒。为避免病毒传播,所有作业工具均实行清洁消毒处理。此外,还强化了对垃圾箱的消杀处理,并设置废弃口罩专用投放点,对隔离业主的垃圾实施了分类收集、处理。

“恐怖的流言造成的杀伤力要远大于疾病本身!”疫情发生以来,金地物业积极与政府主管部门保持畅通,将最新的疫情通过张贴通知、26℃管家宣,享家APP等做到每日播报。并使用巡逻机器人“小金”进行园区巡逻、宣传工作。

金地物业将始终秉承匠心,践行“精品服务 真情关爱”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业主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舒适的居住环境、更贴心的关怀!

推荐阅读:金昌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