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安全各有绝招 盘点最安全的手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5-25 11:34:19

我们每天使用的手机每分每秒都在面临安全问题,垃圾短信、病毒、诈骗电话、欺诈短信都是手机安全相关问题。在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中,手机安全问题也越来越严重,移动安全风险正逐步多样化,用户下载APP和下载渠道都趋向于分散化,打击诈骗成为移动安全领域中的标志性事件。

手机安全各有绝招 盘点最安全的手机手机安全各有绝招 盘点最安全的手机

手机安全越来越受到用户的注意,酷派也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内置了云安全功能。其中用户可以进行手机体检、清理无用垃圾和进行流量监控,还有应用程序监控,保护用户数据安全。iPhone 5S加入指纹识别功能将自己的私密严守,黑莓的产品一直以安全著称,美国总统奥巴马也是其拥趸……

用户信息的安全一直是酷派最关注,并且投入最早的领域,酷派的加密、安全认证是通过底层实现,不同于其他第三方软件,从根本上解决信息泄露、窃听等问题,所以凭借着酷派在安全应用上的积累也使得其刚推出不久的酷派S6成为了上海首批加密、安全手机唯一入选的机型。

手机安全各有绝招 盘点最安全的手机

酷派S6正面搭载5.95英寸720p像素屏幕,让用户享受大屏影音效果。拍照方面,酷派S6搭载双摄像头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拍出的照片画质细腻靓丽。而副摄像头给了爱自拍的女性多了一种选择。

手机安全各有绝招 盘点最安全的手机

硬件方面,酷派S6搭载高通骁龙 四核处理器( MSM8926)并辅以2GBRAM和16GBROM。该机不支持存储卡扩展功能。在系统方面,酷派S6基于Android 4.3搭载酷派自家UI系统CoolLife5.0支持分页功能,从此可以“一心二用”。

VEB手机因其强大的安全技术与独具的市场定位已在目前的智能手机行业中脱颖而出,正逐渐成长为安全智能手机的典范品牌。V2系列是VEB打造的精品之作,尊贵版、至尊版、尊尚版已相继面市。手机硬件加密技术是VEB独有的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该技术用于手机上的所有资料能加密保存和手机防窃听,从而保护用户手机里的个人信息和资料不会被木马窃听软件或第三方应用软件窃取,经过加密的数据也无法被破解。

手机安全各有绝招 盘点最安全的手机

手机在外观设计与内部做工方面的每一处细节也无疑不体现VEB全面追求安全性能的价值初衷。采用奢华的稀有金属、高强化玻璃、凯夫拉军用防弹材料,有效的保障手机的坚实性与防摔性,始终确保内核的安全。防水等级IP67,防水性能世界领先。同时经摩尔实验室权威检测,VEB手机辐射值为全球最低,辐射值0.066W/kg,远低于国标2.0W/kg,有效保护了用户通话中的健康安全。

手机安全各有绝招 盘点最安全的手机

在外观的设计上,手机边侧“VEB”凹陷LOGO处镶嵌钻石,是V2尊尚版手机的点睛之笔。每一颗钻石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精湛的切割技术来呈现钻石清锐无瑕的通透感与美感,并采用娴熟的手工镶嵌打造,钻石代表财富、品质与权力。

虽然在2014年第一季度,各个厂商的新机层出不穷,但是苹果凭借着自己精致时尚的外观,强大的硬件,依旧是销量畅销榜上的常客。iPhone5S相比于iPhone5在硬件上出现了较大的升级,其中CPU的数据处理能力更为强大,最引人注意的还是加入了指纹解锁,在安全性能上不容小觑。

手机安全各有绝招 盘点最安全的手机

iPhone5S机身尺寸为:123.8x58.6x7.6mm,重量为:112g。正面搭载一块4.0英寸屏幕,分辨率以及像素密集度分别为:1136x640像素、326ppi,并且依然拥有Retina(视网膜)技术。前置摄像头为120万像素,背部则为800万像素。在基本数据上与iPhone5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拍照性能上有多提升。

手机安全各有绝招 盘点最安全的手机

硬件配置方面,iPhone5S采用全新的iOS7操作系统,经过多天上手后发现扁平化之后iOS7不单单是外观变化,深度的交互体验与切换效果令小编记忆犹新。另外,iPhone5S还搭载了全新的双核1.2GHz主频的A7以及M7协处理器,RAM依然为1GB不变。1570毫安的电池容量相信对于用惯苹果手机的用户来说,支配与分配起来应该不是一件难事。

“911事件”中,美国通信设备几乎全线瘫痪,但美国副总统切尼的手机有黑莓功能,成功地进行了无线互联,能够随时随地接收关于灾难现场的实时信息。之后,在美国掀起了一阵黑莓热潮。美国国会因“911事件”休会期间,就配给每位议员一部“Blackberry”,让议员们用它来处理国事。

手机安全各有绝招 盘点最安全的手机

黑莓Z10机身搭载一块4.2英寸分辨率为1280X768像素的触摸屏幕,显示效果非常清晰,该款手机采用了单卡多模式的网络制式,支持网络模式GSM、WCDMA和LTE,国内也是可以使用的,机身厚度仅为9.3毫米也算是比较薄了,机身正面配备200万像素摄像头而背部摄像头也达到了800万主流级别,所以拍照上也无需商务男们担心。

手机安全各有绝招 盘点最安全的手机

再来看看它的具体配置情况吧,黑莓Z10采用了双核1.5GHz主频的德州仪器处理器,RAM为2GB也达到了目前顶级的配置,ROM为16GB也方便了用户的储存需求,系统上该机采用了黑莓自有的BlackBerry10操作系统,相信这个系统大家并不陌生。

手机安全各有绝招 盘点最安全的手机

虽然在国内黑莓的使用者只能算是少数中的少数,但这并不表示没有受众群体,而且作为黑莓旗下最新的旗舰手机Z10如果能够来到国内的话想必一定会受到热烈的欢迎,这款手机也算是达到了顶级的配置,所以如果您需要一款商务高端手机的话那黑莓Z10就是不错的选择。

北斗青葱960运行Android+960 OS双系统且主打安全性能的手机青葱960,960 OS是由同洲电子研发的一款防泄漏、防丢失、防暗扣、防监听、防定位和防病毒,这款OS也是这款手机的重要卖点之一。

手机安全各有绝招 盘点最安全的手机

青葱960整体采用了黑色调,仅在摄像头方面采用了银色边框和前方的银色4G标识外并无过多设计,整体设计十分简洁,视觉上并无十分突出的元素,整体偏向大众化。青葱960机身尺寸为155.7x76.67x8.3mm,搭载一块5.5尺寸的FHD屏幕,在现在的大屏智能手机行列属于正常的尺寸范围。

青葱960采用了5.5英寸FHD(IPS)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x1080,是目前比较主流一款显示屏,首先青葱960的相机设置界面非常简单,成像效果与旗舰级别的1300万像素效果还是略有差距,但是在千元级别的机型中正常的拍摄水平。

手机安全各有绝招 盘点最安全的手机

青葱960搭载了高通骁龙MSM8226四核处理器,是骁龙S4系列的产品,主打中低端市场。

推荐阅读:华为最具性价比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