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万人抢空调爆款低至999元 享苏宁金融任性付24期免息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5-22 17:29:08

小满已过,炎炎夏日即将来临,你家的“空调神器”备好了吗?即日起至5月24日,苏宁“万人抢空调”活动火热进行中,每1000元减100元,爆款低至999元,用苏宁金融任性付分期购,还能最高享24期免息。此外,换新补贴高达1000元,惊喜福利多多,领券下单即享优惠,伴你清凉一“夏”。

苏宁极物1.5匹变频空调、奥克斯3匹变频1级能效空调、海尔3匹变频1级能效空调、海信1.5匹新1级空调……用任性付分期购买,24期免息0首付,每天低至几元钱,即刻拥有爆款空调的小确幸。还有别忘了领券哟,包括1000元减100元优惠券(限自营空调品类部分商品使用);24期免息券,满800元立享利息0折(限使用任性付购买苏宁易购);12期免息券,满300元立享利息0折(限使用任性付购买苏宁易购)……只要更“勤劳”,空调价更低。

自己家有旧空调,但看到新空调这么好,心动了怎么办?空调全民焕新节,补贴高达1000元。以美的1.5匹极酷变频空调为例,日常价3399元,此次活动1100元补贴力度,惊雷价只需2299元。一级变频,凉意速达,喝杯水的时间,房间就凉快了,舒适一开即来。

另外,“焕新一口价”回收旧空调,挂机最高补贴270元(120元云券+150元苏宁卡),柜机最高补贴550元(250元云券+300元苏宁卡)。一口价回收完成后,返用于购买苏宁线上自营家用空调的云券+苏宁卡,适用品牌包含美的、奥克斯、海尔等。活动期间,用户线上以旧换新订单,并于6月3日前完成回收,即向用户返还旧机补贴+新机补贴,轻轻松松“焕”新机。

很多消费者还不清楚,不同面积该选多大匹数空调?科普一下,一般主卧面积在12-23平,建议选用1.5匹的挂机;次卧面积在8-14平,建议选用1匹挂机。客厅面积在21-34平,建议选用2匹柜机,而面积在32-50平,建议选用3匹柜机。如果是面积比较大的房间或办公场所,建议选用大匹数柜机或中央空调。好了,get了这么多小知识,就差行动起来,把合适的空调带回家啦!


推荐阅读:米家感应夜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