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嘉年华”香庭海岸第三届桨板冲浪文化节5月16日启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5-14 17:03:08

为进一步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国际运动时尚,提升滨海休闲体验,营造快乐向上的度假区氛围,继“香庭海岸杯”首届自行车环海骑行大赛之后,5月16日,威海万兴房地产香庭海岸将举办“海上嘉年华”第三届桨板冲浪文化节。

5月10日,“香庭海岸杯”首届自行车环海骑行赛圆满落帷,活动吸引了众多专业、业余骑行爱好者参与,成为疫情之后威海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全国数万名粉丝通过直播平台一起“云”游威海,线上体验骑行运动的潇洒魅力。

此次桨板冲浪文化节,香庭海岸将继续通过平台直播,将活动盛况分享给全国的网友和粉丝。据了解,起源于美国夏威夷的桨板冲浪,近几年成为风靡全球的运动。该项运动使用冲浪板和桨在水面滑行冲浪,考验人的力量和协调性,成为颇受人们喜爱的国际时尚水上运动。

“桨板冲浪 玩转休闲好时光”,第三届桨板冲浪文化节将演绎一场桨板嘉年华,让您感受海上运动的新鲜、刺激、好玩。凡是对运动感兴趣的爱好者、桨板运动发烧友都可以免费参与。

活动将于16日上午9时启动,参与爱好者在香庭海岸门前沙滩区学习操作技巧,然后在专业教练的帮助下进行海上体验。经过充分准备之后,参与者进行桨板冲浪比赛,优胜者颁发奖品。奖品为:一等奖价值2750元小船一艘(不含马达),二等奖价值1500元桨板,三等奖价值200元游泳用品。

人生精彩全靠浪,桨板安全、易玩、好玩,满足所有对水上运动的向往,可以站着划行、坐着划行、跪着划行、趴着划行、躺着放松等。香庭海岸为参加活动的人群统一购买保险,参与活动需注意保护沙滩环境,做环保运动爱好者。

威海万兴房地产香庭海岸项目是中国**融“山、海、湖、岛、沙滩、湿地、黑松”七个元素于一体的高端旅游地产项目,以“聆山、品海、观湖、居岛”为特色,由加拿大**“匠人设计公司”担纲设计,位于山东省威海市政府重点打造的荣成好运角旅游度假区。

这个**,“海上嘉年华”威海香庭海岸第三届桨板冲浪文化节将欢乐启帷,相约大海、阳光、松林,一起感受海上浆板运动的神奇魅力!

活动地点:威海荣成好运角旅游度假区香庭海岸门前沙滩区,报名电话:0631-7865556

推荐阅读:正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