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乐植电子商务扶贫助农招商来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4-07 08:52:05

    阳春三月,齐鲁大地,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在这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在这扶贫攻坚的关键一年,趁着互联网+农业,电商扶贫政策的春风,山东省乐植电子商务秉承电商扶贫,科技助农,把优质农产品送进千家万户的经营理念,现已建立起链接全省,服务全国的供应链渠道,与全国50余家电商平台开展业务合作,随着经营业务不断深入,市场行情逐渐向好,山东省乐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现面向全省农产品种植基地、农产品加工生产商、水果规模性个体户、海鲜产品规模养殖户、以及全省各地特色产业带等招募加盟商!招商要求如下:

    1.全省各地“三品一标”产品(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优先考虑。

    2.种植生产产品须符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规定,农药残留须符合国家标准。

    3.加盟基地须有稳定的生产体系,具有一件代发快递能力。

    4.所有产品须保证产品质量,水果产品须现摘现发。

    5.其他相关要求事宜可联系山东省乐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联系人:吴经理 联系方式:15506335276(微信同号)

    山东省乐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致力与全省所有农业同行一道共同打造优质鲁商产品,助力脱贫攻坚,符合要求的长期合作商可享受我司统一品牌宣传,运营推广,销售助力,专家知识讲座等福利。

    拥抱变化,共享生态,乐植大家庭欢迎您的加入!


推荐阅读:风扇怎么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