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有望升级6400万像素主摄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4-28 10:07:21

近年来随着手机同质化越来越明显,对相机模组进行堆料与算法优化成了众多厂商的主要发力点。不过,相比较主流高像素方案,此前 iPhone 一直采用高动态范围的策略,iPhone 系列手机已经使用 1200 万像素主摄数年。但据外媒 Max Weinbach 爆料表示,今年 iPhone 相机模组将会有所变化,iPhone 也有望加入高像素阵营。

该消息源表示,iPhone 12 有望推出搭载 6400 万像素主摄的机型,传感器由索尼提供,采用更大尺寸的 COMS 以此来提高变焦拍摄水平,不过近两年安卓阵营中大受欢迎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将不会出现在 iPhone 的身上。

除此之外,该消息源还称 iPhone 12 ( Max 机型)的电池容量将会提升至 4400mAh,续航水平将进一步提升。

信息来源于网络

经过文刃重新编排

发表你的看法

推荐阅读:河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