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农商银行最优金融服务增添战“疫”力量

来源:互联网 阅读:1887 2020-03-12 17:44:18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举国同心,谱写着共克时艰的“战疫”之歌。乐陵农商银行充分发挥金融力量,争分夺秒开辟“绿色通道”,持续接力传递“战疫爱心”。

疫魔无情 人间有爱

2020年春节疫情爆发,人人都戴上了口罩,但口罩隔绝了病毒,却不会隔绝农商人为客户服务的态度与精神;隔断了人们的物理距离,却隔不断我们与客户的心理距离。

3月6日,一位行动不便的年轻人在乐陵农商银行兴隆分理处营业室门口踌躇不前,工作人员询问后,了解到小伙子身体患病,想要在低保存折上支取50元钱去买药,工作人员补登存折后,发现上面仅剩80元钱,但恰逢业务高峰期,等候排队的客户比较多,小伙子又比较着急,闫辉主任见状便从自己银行卡上取出100元钱,让小伙子先拿去用着。

疫情发生以来,闫辉主任时刻坚守在服务最前线,以身作则,为员工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惟愿疫情赶快结束,让我们可以回归往常的欢声笑语。

疫情阻挡不住真情服务

“请问是农商银行吗,我的企业网银一直登陆不上是怎么回事?”“您好,请您先不要着急,您的电脑提示什么内容?”……疫情爆发以来,这不知道是该行杨安镇支行内勤副行长张晓庆接到的第几通电话了,短时有几分钟,长时能超过1个小时,遇到客户问题描述不够详细的,还需要通过视频电话、上门服务才能解决。

这次来电咨询的是宏达企业的会计,企业打算购置一批复工防护用品,却在转账付款时,出现了网银无法登陆的情况,十分着急。张晓庆详细询问了翟会计登陆的操作步骤、电脑使用情况、电脑软件配置情况,最终确定是由于其电脑重装系统,新系统拦截插件安装所致。可是由于翟会计对电脑软件问题无法处理,她便立即驱车赶往企业。经过一番操作,终于将难题解决,购买防疫物资款项也顺利汇出,翟会计不停的表达着感激,张晓庆笑着回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有我在,你的家就在

李玲玲,乐陵农商银行西段支行客户经理。疫情发生后“舍小家,顾大家”,毅然将两个女儿托付给妈妈,从济南赶回乐陵,奔向工作岗位。

作为一名乡镇客户经理,她一直服务于“三农”,与农民们心连心,将百姓们的事看做自己的事。西赵村的赵爷爷常去西段支行支取养老金,但每次仅支取100元,李玲玲在工作往来中,了解到原来赵爷爷已有80余岁高龄,行动不便,每次支取养老金的路程上就要花费将近1天的时间,膝下无子女,生活无人照料,勉强维持生计。

为了赵爷爷的生活能尽快有着落,李玲玲四处寻求帮助,说明老人的情况,最终在西段乡政府的帮助下,让赵爷爷住进了养老院。(李乾坤 张晓庆 赵玉玉)


推荐阅读:苹果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