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山东经济网 > 新闻 > 正文

乘坐海之情高铁 彰显温馨舒心服务

2019-09-15 14:40:03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9年9月13日,济南铁路局青岛客运段担当的青岛北开往齐齐哈尔南的G1245次列车绥中北开车后。列车长杨洪林照常巡视车厢,当巡视到2号车厢时接到客服通知,旅客张先生秦皇岛下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一个双肩背包遗忘在了列车上,列车长杨洪林立即赶到5号车厢2D座位进行查找,在行李架上找到旅客遗失的背包,会同乘警清点包内物品,内有华为笔记本电脑一台,苹果手机一部,现金美元4200元,人民币700元,及张先生的身份证,购物卡,银行卡总计9张,列车长杨洪林立即电话联系旅客张先生核对包内物品,经核对准确无误,当得知包在列车上被找到并妥善保存后,失主张先生特别激动,表示一定要准备礼物表示感谢,被列车长婉拒了,张先生询问怎么取包时,列车长杨洪林称,包内物品重要且现金较多联系次日G1246次秦皇岛取包,9月14日当G1246次正点到达秦皇岛站后,车门打开了一瞬间,旅客张先生带着“拾金不昧,热忱为民”的锦旗向列车长走来,激动的说:“你们的拾金不昧,让我过了一个别样的舒心的仲秋节!”,谢谢,谢谢你们!列车长杨洪林称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欢迎您再次乘坐海之情青岛高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乘坐海之情高铁 彰显温馨舒心服务》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凤凰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本网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天涯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腾讯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淘宝网友:Sunny°刺眼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其它网友:独白   song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网易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天猫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