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X50Pro海外正式发布骁龙865+90Hz屏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25 15:15:54

今天,realme真我X50 Pro在海外发布。真我X50 Pro搭载骁龙865平台、全新LPDDR5内存、65W SuperDart 超级闪充、90Hz AMOLED屏幕,海外售价599欧元起,国内售价暂未公布。

realme真我X50 Pro配备一块英寸的挖孔屏,采用左上角双挖孔设计。这块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覆盖105% NTSC、100% DCI-P3 色域,支持HDR。当然也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手机背面为竖排四摄设计,搭载了6400万像素主摄+后置1200万像素长焦+800万像素超广角+一颗用于人像的镜头。能够支持5倍混合光变以及20倍混合变焦、超级夜景等。

性能方面,realme真我X50 Pro搭载骁龙865平台,通过外挂X55基带,实现NSA/SA双模5G的支持。另外还配备了LPDDR5内存和双通道闪存,支持WiFi6。

充电续航方面,realme真我X50 Pro配备65W SuperDart 超级闪充、4200 mAh电池。外观方面,realme真我X50 Pro提供青苔和红锈版本两种配色可选。

根据官方微博公布的信息,3月12日将在国内正式发布,据说价格有惊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推荐阅读:中国家居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