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限免卡不同之处,永久皮肤四选一将至,710留给伽罗!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25 04:53:45

大家好,我是电竞小新新,每天都会更新游戏趣事,大家记得关注哦!王者荣耀每隔几天更新一次游戏版本已是常态(上线新的活动和英雄属性调整等),今天王者荣耀再次进行了更新。

限免卡不同之处,永久皮肤四选一将至,710留给伽罗!

限免卡是正式服上一次版本更新才出的新皮肤体验卡模式,和以前的体验卡不一样,限免卡相对来说更加高级!

最近王者荣耀活动送的体验卡都改成了限免卡(比如上次王昭君、太乙真人和盘古等英雄的伴生皮肤),本次版本更新后,官方送的伽罗的7天箭羽风息皮肤也改成了限免卡!我们每次领取一个限免卡时,都会有获得皮肤那种动画效果,不过左上角的文字提醒了我们,这只是限免卡皮肤(体验时间只有几天)!限免卡皮肤可以做什么呢?限免卡基本上的功能都和体验卡一样,唯一的不同之处就是限免卡可以放在个人主页展示给别人看(可以暂时体验永久皮肤的感觉)!

【稷下修学游】活动即将开启(估计在月底之前),这个活动不仅可以获得伽罗皮肤箭羽风息新出的星元皮肤气若幽兰的部件,而且在累计出游四周后,还能获得永久皮肤自选礼盒(里面有哪吒、大乔、盘古和沈梦溪的伴生皮肤),虽然伴生皮肤没有太多的特效,但是皮肤增加的属性可以让你在前期对线时更有优势!

伽罗箭羽风息新出星元皮肤-娴静风息!(除了活动领取外,还可以用蓝星币购买)

迷彩衣服+蓝色头发!伽罗女教官形象十足!

伽罗箭羽风息新出星元皮肤-时空守卫!(只能用点券购买)

这套搭配是以米白色为主色调,提升了伽罗的科技感!

目前多个活动都能获得伽罗新出的星元皮肤(娴静风息)的部件,而且官方还开启了伽罗这款原皮肤(箭羽风息)限时的八折优惠活动(现在只要710),伽罗一直都是排位中出场率和胜率非常高的射手英雄,所以喜欢这款皮肤的赶紧去获取吧!

推荐阅读:深圳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