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说400元收的iPhone4s超级划算!网友:真不知道市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16 04:12:22

群内现在有许多 小伙伴们了,每天都是有各种各样奇怪的事儿,网民今日冒出说,自身收了一款iPhone4s,才400元钱,非常划得来,群内就刚开始烧开了,400块都能买iPhone5或是iPhone5c了。iPhone4s的销售市场价格就300来元钱,并不值。那该设备究竟品相如何呢?大家讨论一下
网民说400元收的iPhone4s非常划得来!网民:我也不知道销售市场价格!

它是一款乳白色的iPhone4s,因为iPhone4s选用的是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因此看不出旧,可是反面假如用久了会变黄的。该设备的反面都还没变黄,表明该设备在应用全过程中要不贴了后膜,要不戴着保护套、网民说400元收的iPhone4s非常划得来!网民:我也不知道销售市场价格!

可是该设备的外框就会有时光的痕迹了,中框因为是金属材料,看不出有哪些问题,可是手机后盖边沿就会有印痕了,它是磕磕碰碰的印痕。网民说400元收的iPhone4s非常划得来!网民:我也不知道销售市场价格!

它是关于本机,能够见到这是18GB的iPhone4s,系统软件为iOS6.3.5。它是最大系统软件了,网民说400元收的iPhone4s非常划得来!网民:我也不知道销售市场价格!

那大家看一下这个iPhone4s是什么情况下激话的,用了多久了。

网民说400元收的iPhone4s非常划得来!网民:我也不知道销售市场价格!

这个iPhone4s有点儿历史时间了,早已用了超出五年。激话时间二0一二年九月份。

大伙儿感觉该设备值得吗?iPhone4s实际上是能够刷返回iOS6系统的,假如你也是有iPhone4s,何不试一下哦。

推荐阅读:福州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