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空间不足怎么办?简单三招解决问题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6-14 11:08:21

随着长时间的使用,手机内存就会被、软件、照片、小姐姐等资料塞满。吃鸡要更新想要获得更大的剩余存储空间?不妨试试下面这几种方法吧:

清理缓存

对安卓手机来说,清理缓存要简单得多。直接用XX安全助手、XX清理大师之类的软件清除即可。如果是苹果手机,则需要在软件内找到相关设置进行清除。一般来说,微信、QQ等聊天软件缓存较多,平时可多注意并进行缓存清除。

手机空间不足怎么办?简单三招解决问题


更好的方法是恢复出厂设置,彻底释放存储空间,当然事先要做好备份,避免重要资料丢失。

转移内容

视频、照片等资料可及时通过内容转移的形式进行变相“扩容”。将较为久远的文件备份至电脑、移动硬盘中,做好备份,然后就可删除掉手机相应文件啦。

手机空间不足怎么办?简单三招解决问题


此外,各大手机厂商均推出自家的云服务,我们可以通过云服务进行备份。比如苹果就有5G的免费容量,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存储不足的问题。

其他使用技巧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使用一些小技巧。

比如缓存歌曲的时候,对音质要求不高的朋友可以选择相对较小的版本进行下载。

手机空间不足怎么办?简单三招解决问题


可以卸载一些不常用的软件,节约存储空间。

同时可多使用小程序。现很多开发者都提供了微信小程序,功能较为全面,更可减轻手机负担,获取方便,随时候用。可以替换许多非核心软件~

这3个方法学到了吗?需要清理内存的朋友不妨试试看吧。

推荐阅读:硬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