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手机升级安卓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07 04:09:15

展望高新科技11月19日讯:自安卓6.0(棉花糖系统软件)公布至今,各种手机制造商都竞相公布主打产品手机上的升級方案,但如同安卓手机系统的一贯特性,一如既往的“慢”,假如你要提早感受,要不选购近期发售的内置安卓6.0系统软件的旗舰机,要不便是你是Nexus机器设备,立即能够从Google得到升级,否则的话,只有祈祷你手机的知名品牌生产商赶快发布升級。

针对手机的系统控的客户而言,新出来这么多年的安卓6.0一拖再拖没法感受到,是一件十分痛楚难熬的事儿,别担心,我在这儿刻意梳理了现如今销售市场上各知名品牌流行手机上的升級方案时刻表,你能参照对比下,就可以掌握到自身的型号何时能够升級,假如想新购买手机的,还可以从这一时刻表参照。

流行手机升级安卓6.0系统软件时刻表 你的能够升級了没有?

下边是目前为止,得到适用安卓6.0系统软件的品牌手机和更新:

1、Nexus

“高雅”的Nexus机器设备,Google自己的知名品牌,自然不用那麼麻烦了,如同上边所讲到的,它是唯一不用等候无线网络软件更新,能够自身手动式从Google依照具体指导自身安裝安卓6.0,但是也必须留意的是,这套系统软件临时不兼容Nexus 4, 10及其2012版Nexus 7,仅有Nexus 5、Nexus 6、Nexus 7 (2013, Wi-Fi及其LTE型号)、Nexus 9和Nexus Player客户才能够得到安卓6.0系统升级。Google很个性化的会消息推送升级通告,提示客户自主安裝。

2.一加手机

依据一加公司blog表露,主打产品OnePlus One和OnePlus 2优先选择资质,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得到安卓6.0升级。

3.三星手机

三星主打产品的流行型号Galaxy Note 5和S6 Edge 在今年底得到升级,s6、S6 Edge、在2020年一月,Galaxy Note4和Note Edge在2020年二月份。其他全是不明,暂时没有发布具体时间。

4.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在我国市场和欧州销售市场都获得了极大的取得成功,但是在国外市场还并仅仅一个新手,现流行型号将在2020年一月得到安卓6.0升級升级,以下:荣誉5C、荣誉4C、荣耀6、荣耀6 Plus、荣耀7。

除此之外,华为公司也早已确定下列机器设备也会得到Marshmallow系统升级,仅仅还未得出实际的时刻表:Ascend P8、Ascend P8 Max、Mate S、Mate 7、Ascend G7、Ascend G7 Plus、Ascend G8、荣耀7i、MediaPad X2。

5.HTC

HTC此次针对主打产品机器设备得出的更新很是确立,One M9 (二零一五年年末)、One M8 (二零一五年年末)、而其他的就需要直到2020年了。

6.sony

趣味的是,sony一部分手机上是立即绕过安卓系统5.1立即升級到安卓6.0的,依据索尼官网信息内容,sonyXperia Z3 , Z4 Tablet, C4, C5 Ultra, M4 Aqua,及其M5早已服务承诺将得到Marshmallow升级,别的还包含Xperia Z5、Xperia Z5 Compact、Xperia Z5 Premium、Xperia Z3、Xperia Z3 Compact、Xperia Z3 Tablet Compact、Xperia Z2、Xperia Z2 Tablet机器设备。

而具体时间并沒有得出,但是,sony早已公布提前准备对外开放一万名客户参加安卓6.0系统软件的检测感受资质。

7.LG

LG在大范畴消息推送新系统以前,都是挑选芬兰做为检测,因此,假如你是定居在芬兰且是4g客户,那麼你将能够接到LG的消息推送安卓6.0信息内容。

8.摩托罗拉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早已确定下列机器设备将得到Marshmallow升级:2015 Moto X Pure Edition、2015 Moto G、2014 Moto X、2014 Moto G和Moto G(4g LTE),DROID Turbo、2014 Moto MAXX、2014 Moto Turbo和Nexus 6。

具体时间不明。

之上便是一些应用安卓手机系统的流行手机了,自然,这里边毫无疑问也漏了许多其他相对性较少的知名品牌,但是从上边这种信息,我们可以推测,绝大多数手机制造商都将挑选在2020年第一季度升级安卓6.0系统软件,想来,最迟在2020年中下旬,绝大多数客户都能够感受用上安卓6.0了,对于此事,你希望吗?

推荐阅读:长春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