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山东经济网 > 汽车 > 正文

精心呈现复古展厅 劳斯莱斯汽车再次精彩亮相2019年古德伍德复古风情节

2019-09-18 14:35:47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9年9月18日,北京

 

· 劳斯莱斯汽车精心呈现50年代劳斯莱斯汽车展厅;

· 参展车型包括1959年推出的劳斯莱斯第一代银云敞篷版及其它珍稀车型;

· 1961年推出的劳斯莱斯第二代银云长轴距版于上周末在著名的古德伍德赛道上担纲领航车。

 

上周末,劳斯莱斯汽车迎来了第21届古德伍德复古风情节,精心布置的展区为参观者再现了劳斯莱斯20世纪50年代的辉煌时刻:劳斯莱斯汽车精心打造并再现了其50年代展厅的陈设。

 

 

劳斯莱斯汽车精心打造并再现了其50年代展厅的陈设

 

本次古德伍德复古风情节的主角是一台1959年推出的劳斯莱斯第一代银云双门软顶敞篷车型。作为劳斯莱斯品牌复兴时期的巅峰之作,其红黑双色车身搭配了可折叠顶篷,并由车身制造商H. J. 穆莱纳手工打造,完美且稀有。

 

 

1959年推出的劳斯莱斯第一代银云双门软顶敞篷车型红黑双色车身搭配了可折叠顶篷

 

在本次古德伍德的传奇赛道上,劳斯莱斯带来了一款1961年推出的劳斯莱斯第二代银云长轴距版精美车型。这辆气势恢宏的四门豪华轿车外漆面以烟绿色装饰,并覆以灰绿色漆面,推出58年来行驶里程仅9,500英里。此外,这款银云将在本次活动中担纲领航车。

 

 

1961年推出的劳斯莱斯第二代银云长轴距版外漆面以烟绿色装饰,并覆以灰绿色漆面

 

受邀嘉宾亲身感受了劳斯莱斯品牌独有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在静谧的驾舱能听到的仅仅是仪表盘处时钟秒针发出的滴嗒声。

 

在本次古德伍德复古风情节期间,由劳斯莱斯当代车型组成的专属车队,负责接送受邀嘉宾往返于劳斯莱斯汽车总部,尽显品牌当代奢华。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精心呈现复古展厅 劳斯莱斯汽车再次精彩亮相2019年古德伍德复古风情节》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腾讯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天涯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其它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网易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搜狐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猫扑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淘宝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本网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