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山东经济网 > 新闻 > 正文

第七届雄鹰京宠展西北地区新闻发布会在西安成功召开

2019-11-06 17:32:24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评论(0) 【字体:


第七届雄鹰京宠展西北地区新闻发布会现场
      第七届雄鹰京宠展西北地区新闻发布会于2019年11月5日在西安荣民国际饭店成功召开!出席的嘉宾有北京中宠联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建华先生、全国猫科动物福利推动者|猫育养&行为专家|客户体验管理专家王烁老师、宠物驱虫预防专家王春阳老师、宠物高级营养师靳峰老师、厦门炫宠地带宠物生活精品馆主理人阿滨老师、北京雄鹰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林辉先生和当地宠物门店、宠物医院、宠物繁殖主体户、品牌企业和区域宠物代理商经销商、协会、媒体等300多人。此次新闻发布会获得国内外知名人士和业内主流媒体的强烈关注和争相报道。

北京雄鹰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林辉先生--致开幕词
      北京雄鹰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林辉先生针对2020第七届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做了前瞻介绍:
      曹林辉总经理讲到:第七届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简称:雄鹰京宠展)将于2020年3月13-1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隆重举办,我们致力于成为中国宠物行业做到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最强的宠物业界盛会,是宠物行业发展水平的风向标、是国内外宠物行业交流合作的洽接窗口,是宠物产业链各圈的融合、交流和采购平台。
      同时为了顺应华东地区渠道商春季采购需求和京宠展部分展商诉求,雄鹰京宠展的姊妹展,2020上海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简称:雄鹰上宠展)将于2020 年4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次展会展览面积 达30000 平米,吸引了国内外参展企业 400 多家 2500 多个品牌参展。预计50000+观众参观,同期还将举办多场高峰论坛及几十场配套活动,并携手NGKC三大赛事,为到场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
规模最大化   品类齐全丰富
      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自2014年办展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第七届京宠展规模高达70000平方米,吸引了800多家参展商,5000多个参展品牌,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展会品类最全的宠物行业盛会之一。其中众多知名企业参展,充分验证了雄鹰京宠展在宠物行业内的广泛影响力,汇集国内外高端宠物的衣、食、住、行、医、训教等品牌,现场正品直销,超高折扣,为更多专业买家提供了一站式优质采购平台!

      六年积累沉淀  第七届再创辉煌

      雄鹰京宠展6年的发展历程,不断突破创新,已成为集品牌展示、产业链整合、跨区贸易为一体的中国国际宠物综合性贸易的首选平台。展览会同期还将举办第二届中国宠物行业发展大会、第八届中国宠物食品营养与加工技术论坛等近百场的配套活动,务求以“创新、匠心、专业”的拓展精神,聚焦宠物热点,决策企业未来,带动中国宠物行业快速发展。
      发挥资源整合优势 共创美好养宠时代
      雄鹰京宠展展会同期活动是目前国内最具有前瞻性的宠物行业会议,通过展会同期活动助从业人士透过雄鹰京宠展这一高端平台提升品牌价值,整个各种资源,促进展业转型升级,提振行业信心;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全新活动为展会注入新鲜活力,吸引更多专业观众群体到会,引爆海内外宠物行业的朋友圈!让“专业买家”满载而归的同时,让更多观众不虚此行,从而实现高效贸易对接,完善宠物产业链的打造,精心为您打造一场引爆宠物圈的宠物行业梦想的狂欢派对。

      第七届雄鹰京宠展西北地区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为展会拉开了买家组织参展参观的序幕,雄鹰京宠展在展览规模、展商品质、现场服务、专业化水平均得到了宠物界的高度评价。我们努力将雄鹰京宠展打造成最具高端化、国际化、商业化、品牌化的一站式优质采购展会平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第七届雄鹰京宠展西北地区新闻发布会在西安成功召开》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网易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本网网友:゛野蛮, - /ov3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猫扑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淘宝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搜狐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腾讯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天涯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其它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