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山东经济网 > 新闻 > 正文

荣耀时刻中铁城建集团北京公司优秀员工代表受邀参加国庆群众游行

2019-10-12 09:30:03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当7月份接到北京市通州区城乡建设委员会邀请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的通知时,内心非常激动,直到现在都难以平复,深感荣幸的同时觉得责任重大。”这是中铁城建集团北京公司通州国际种业园区项目团支部书记佟士伦在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人类命运共同体”群众游行活动时的感想。

据悉,此次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共有2500多人组成“人类命运共同体”群众游行方阵,佟士伦作为中铁城建集团唯一代表受邀参加。作为群众游行方阵中的一员,从7月份就开始为期3个月的集中训练,从通州区台湖学院到陆航训练基地,从皮村训练场到良乡机场,从沙河阅兵村到天安门广场都留下了他的身影,每天一遍又一遍重复进行站军姿,稍息,立正,向右看齐,烈日下、大雨中他们步行向前、清晨时、夜幕里他们口号震天。不知道走过了多少路程,肤色变黑了,脸也暴皮了,疲惫的身躯,常常让他们极易入睡,但一想到可以作为新时代青年代表在国庆当天光荣的走在长安街上,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光荣任务他便不敢丝毫松懈,他认真地对待这每一次的练习,他们手挽着手将扭扭曲曲的蛇形排面走成了笔直,他们肩并着肩将稀稀拉拉的步调调整到准确,终于以分秒不差的成绩完成了一次又一次合练、彩排,一切的一切只为等到10月1日天安门广场上那神圣的一刻!

10月1日,伴随着“千年之约”的音乐“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阵首次亮相国庆群众游行,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下,在亿万人民群众的注视下,豪情万丈的走过长安街!挥舞着捧花,高喊着“中国中国、生日快乐”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衷心的祝福!(刘鹏、佟士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荣耀时刻中铁城建集团北京公司优秀员工代表受邀参加国庆群众游行》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天猫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天涯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本网网友:理战  Free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网易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搜狐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其它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腾讯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领“鲜”一步
    猫扑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