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山东经济网 > 新闻 > 正文

青岛万科新都会,西海岸标杆之作

2019-10-10 14:36:03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青岛万科新都会自面世以来,全城争相品鉴,书写万科式热销传奇。青岛万科新都会于城央繁华之上,打造从繁到静入宁的都会静谧公园观邸,三期静谧系作品全城首发,城央传奇再启,恭候莅临品鉴!

  (示意图)

多维优越配套 卓享丰盛生活

  青岛万科新都会临西海岸新区城市干道嘉陵江路,雄踞西海岸主城区,坐拥三纵三横交通路网,规划M6、M12地铁,距M6青医附院地铁站约300米,M13地铁线起于嘉陵江路站,现部分路段已通车,可接轨西海岸四大片区,畅达一城繁华。青岛万科新都会近享香江路利群商圈、长江路商圈双重繁华;自身规划建设约9000㎡V盟荟商业街及2.7万㎡社区底商,提供集购物、娱乐、餐饮等为一体的生活体验;内部规划两所幼儿园;近邻黄岛区双语小学双校区,为孩子出国教育打下坚实基础;近邻西海岸医疗中心——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

一脉两园五重心 静享生态美学

  私密独立的洋房园区将“美好山海”深度演绎,形成由一条樱花大道+两大美学花园(山语花园、海乐花园)组成的“一脉两园”空间布局,营造一幅山海共生、回归自然的美好画面;同时万科新都会洞见居者未来生活、休闲、社交的场景,打造【迷雾山谷】【康体花园】【山林花园】【绿氧花园】的全龄园林,建设居民共享社区;社区内400米健康跑道设计,为居者提供运动主场…低密生态栖居,演绎生态美学。

  (示意图)

臻稀低密住区 尊享私密时光

  园内低密开阔,建筑密度约20%,容积率2.1,高达79%得房率,空间利用率更高,实现美好生活与精研居所的紧密连结。精致景墙组团相隔,旨在打造私享花园般的洋房住区,为业主留下万千美景。高端入户大厅,双向开门电梯,私享电梯厅,归家专属礼仪,悦享精致生活。万科新都会引入法式优雅的美学意涵,将浪漫情怀与东方现代人对生活质量的细腻追求完美结合,将法式浪漫发挥到极致。

  青岛万科新都会,约5.9m超横厅设计,约13.6m宽绰大开间,约7m天幕阳台,建面约120-140㎡静谧洋房,以城市级标杆之作,引领西海岸人居理念革新。

  青岛万科新都会三期静谧系作品,匠心打造兼具生态宜居及高品质的城市生活封面,引领城市生活方式的变革,珍藏一座城市的繁华与繁花。建面约120-140㎡静谧洋房,恭迎品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青岛万科新都会,西海岸标杆之作》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凤凰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猫扑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本网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淘宝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天涯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网易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其它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天猫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