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山东经济网 > 新闻 > 正文

卖掉君乐宝买来贝拉米,蒙牛借国外有机奶粉加码高端市场

2019-09-18 17:21:03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9月16日蒙牛企业发布公告,拟收购澳洲奶粉品牌贝拉米的全部股份,加码高端奶粉市场。蒙牛乳业在公告中还表示,贝拉米拥有一系列优质的有机婴儿配方奶粉和婴儿食品,比蒙牛现有的业务板块有更高的利润率。


我们先看看蒙牛收购的这个澳洲有机奶粉品牌贝拉米的背景信息

贝拉米品牌起源于澳大利亚,由一位澳洲妈妈2004年创立在澳洲塔斯马尼亚岛上的小镇上,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澳大利亚本土品牌,2007年贝拉米品牌被澳洲的塔斯马尼亚纯净有限公司(TPF)收购,收购后品牌发展迅猛,短短几年产品畅销于整个澳洲市场及东南亚市场,并且依靠海淘在国内迅速走红。贝拉米品牌历史虽然仅有十几年,但在婴幼儿食品领域整体发展的非常快。

贝拉米有机奶粉是经澳大利亚NASAA和澳洲ACO有机认证的一款奶粉,澳大利亚NASAA是澳洲官方最权威的有机物检测认证单位之一,检测结果不仅在澳洲有效,在海外多个国家都被认可。


我们再看看这款澳洲贝拉米有机奶粉在国内市场的现状

自2008年国内婴儿奶粉三聚氰胺事件后,贝拉米有机奶粉便成了中国妈妈最为追捧的国外奶粉品牌之一,火遍海淘代购圈儿。参考了一下专业国际母婴电商平台--国际妈咪APP近十年来国际母婴产品的销量数据,澳洲贝拉米有机奶粉一直位居国际妈咪APP全球婴儿奶粉品牌海淘直邮销量排行榜前十位。

青睐国外母婴产品的用户应该都知道国际妈咪,国际妈咪成立于2009年为专业的国际母婴电商APP,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球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的海淘直邮服务,海外实体自营模式经营,并且各大仓储中心开放用户自提,和自己去国外购物差不多的经营模式,深受高品质育儿家庭信赖。在苹果手机的App Store市场的国际母婴用品领域国际妈咪下载量连续多年位居第一位,国际妈咪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购国际母婴用品的必选平台之一。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国际婴儿奶粉品牌信息,也可以直接下载国际妈咪APP参考。

蒙牛前脚卖掉君乐宝,后脚收购贝拉米

还记得前两个月,蒙牛以41亿元的价格刚刚卖掉了君乐宝51%的股权,转眼却收购了贝拉米,蒙牛想要做什么呢?

原因很简单,蒙牛看上了这个国外有机奶粉品牌,想要通过收购贝拉米来拓展高端婴儿奶粉市场,带来营收的增长。婴幼儿奶粉是目前国内乳制品市场需求量最大的版块,且持续高端化发展,有机婴儿配方奶粉又在整体的婴儿奶粉市场中,增长率最为显著。消费者往往认为有机奶粉在质量及安全标准方面要求更高,因而展现出了强大的需求。此次蒙牛收购贝拉米,就是欲借成熟的国外有机奶粉品牌拓展国内高端消费市场,助力蒙牛业绩。

其实除了此次蒙牛收购澳洲贝拉米外,不少已经被国人青睐熟知的澳洲品牌,背后的资金方都来自中国金主企业。像澳洲知名保健品品牌Swisse、一声巨品牌Life-space等等,都已经拿到中方投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卖掉君乐宝买来贝拉米,蒙牛借国外有机奶粉加码高端市场》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天涯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腾讯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猫扑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天猫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其它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网易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本网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凤凰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