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山东经济网 > 新闻 > 正文

履行社会责任,三星致力于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

2019-09-16 11:25:34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三星电子一直以来都将“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的企业”作为企业宗旨。入华二十余年,三星不仅持续进行经济和科技方面的投资,同时,还积极的投入到了公益事业的建设之中,坚持在扶贫、教育、环保等方面,进行长期的项目运营和投资,大大加快了中国扶贫事业的发展,并且为中国的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精准扶贫——三星分享村庄

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就不断的针对各大贫困地区展开了扶贫工作,而为了响应这一国家号召,三星也于2014年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且随之开启了“三星分享村庄”产业扶贫项目。这个项目通过“选村精准、项目精准、资金精准、效果精准”的模式,实现了“村庄的五个分享”。并且通过对贫困村的产业规划和定位、基础设施建设、村民合作组织建设和村庄产业建设发展等五大方面,帮助贫困地区的村庄尽早实现了真脱贫。

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案例就是南峪村的“麻麻花的山坡”了,作为中国三星和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打造的“分享村庄”产业扶贫示范项目,它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南峪村,由于村庄地理位置较为偏僻,交通不便,所以贫困户的数量更加集中。属于典型的贫困山区农村。2015年,中国三星就选择了南峪村作为项目的起点。经过三年的改造和升级,原来南峪村闲置的废弃老旧房屋,摇身一变成为了高端的民宿,吸引了大量喜爱自然风光的游客到此游览。

 

 

“麻麻花的山坡”精品民宿

 

此外,除了升级的硬件设计,中国三星还针对当地的村民的“软件设施”进行了培训,让当地的村民围绕着接待礼仪、餐饮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新的改造升级,还为大量的下岗或者无业村民提供了就业岗位,促进了就业率的提升。这一项目成绩斐然,截止到2019年1月,“麻麻花的山坡”已经完成了三期的建设。从2014年至今,南峪村的人均收入得到了显著的增加,相比2018年增长了40%,已经完全实现了真正脱贫。

 

用爱点亮——集善·三星爱之光

除了经济领域,三星在健康领域也积极的投入大量心力。2004年,中国三星通过与中国残联合作,共同发起了“集善·三星爱之光——复明手术”项目,针对中国8500万的残疾人,为他们带来了爱的希望。2018年,三星为了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政策,联合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患有眼病的少年儿童进行了医疗救助,截止到2018年底,三星的爱之光项目总工完成了20050例眼疾手术。2019年,三星爱之光项目还再次启动,将继续为身处三区三州地区的贫困少年儿童进行眼疾手术的医疗救助,并且还对多所特教学校进行了教学楼改造,真正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四川大凉山雷波县坪头乡觉基村的小圆月了。14岁的小圆月在上学的路上不慎摔倒,不幸的被一根牙签大小的木棍戳进了眼睛,造成了严重了外伤性白内障,这个噩耗,对于这个贫困的农村家庭来说可谓是晴天霹雳。家里好不容易攒够的三万块钱,却依旧治不好小圆月的眼睛,整个家庭陷入了无比的悲痛之中。直到遇到了三星爱之光的公益项目组,由中国三星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特聘的眼科专家团队走进了大凉山,为这个不幸的家庭带来了希望。经过专家的检查,项目组当即决定将小圆月送到成都进行免费的手术,先进的医疗技术,让小圆月重见了光明,也让这个贫困又不幸的家庭,再次充满了欢声笑语。

 

 

 

除了经济和健康领域,三星还在教育、体育和科技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公益项目,全方位了贯彻落实了中国的现代化建设目标。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国际性大企业,三星深知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在华的二十余年来,不仅助力中国科技事业的发展,为广大的用户带来更加优秀的产品,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中,将企业的社会责任放在了第一位。相信在以后,三星依旧会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为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而继续努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履行社会责任,三星致力于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天涯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网易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猫扑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百度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本网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天猫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腾讯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淘宝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