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山东经济网 > 新闻 > 正文

芝罘区首届最“红”抖音大赛正式启动了

2019-09-11 17:15:12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9月6日下午,烟台市芝罘区首届最“红”抖音大赛启动仪式在1861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

本次大赛由芝罘区委组织部主办,旨在通过抖音传递红色正能量,集中展现芝罘区党员、群众和各级基层党组织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大赛从9月开始至11月上旬结束,共举办2期,参赛视频类型包含“先锋先行、倾听芝罘、峥嵘岁月、榜样力量、初心小课堂、网聚正能量”六大类,设置红色抖音达人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奖、最佳配乐奖和最具潜力奖5个类型160个奖项,赛事单项奖金200元、500元不等,并将与评选出的红色抖音达人签订为期一年的原创合作协议,极大激发了党员群众参赛的积极性。

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现场发布了赛事方案,并组织观看了精心制作的29部抖音样片,为制作参赛视频提供了参考;

1861园区“大党建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党员倾情演唱的《我的祖国》,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将党建工作与“抖音”短视频结合起来,这种“接地气”的表现形式更好地迎合了基层党员群众的喜好,让更多的党员、群众和基层党组织能了解和参与到党建工作中。伴随着启动立柱的点亮,启动仪式渐渐走向尾声。

启动仪式结束后,“芝罘红港”芝罘党建官方抖音号正式开通,既丰富了党建宣传形式,又能网罗更多、更好的原创优秀作品,实现“互联网+”助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打造出线上“红色短视频党建阵地”,让“芝罘红港”芝罘党建官方抖音号在党建引领下,弘扬主旋律、传递好声音,“抖”出更多的正能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芝罘区首届最“红”抖音大赛正式启动了》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百度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凤凰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网易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其它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腾讯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搜狐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淘宝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猫扑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