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山东经济网 > 新闻 > 正文

当产业升级遇上5G 看三星电子在中国新布局

2019-09-10 16:14:24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今年是建国70周年,中国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升级, 在如此背景下,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高新企业纷纷响应。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电子积极顺应中国的产业升级浪潮,不断地优化转型。

今年也是中国5G元年,当产业升级遇到5G,势必带来一批高科技企业、高端价值链的快速升级。而三星电子也正在竭尽全力的响应号召,整合自身的优势资源和科技成果,投身于中国社会建设。

 

 

 

当产业升级遇到5G  三星加速聚焦核心产业

 

5G时代已来临,产业升级也在逐步加速。三星顺应时势转型升级,聚焦与核心技术领域,以产业升级驱动未来发展。从当前整体环境来看,技术密集型、高端价值链行业正在逐步替代低端产业。三星因此加大了转型力度,更多的投身于中国当下所需的尖端产业。到目前为止,三星在华除了大众所熟知的手机相关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企业之外,还设有半导体、液晶面板、汽车电池等重量级高科技行业生产和配套企业,其中,三星分别在苏州和西安等地投资LCD、半导体、动力电池产业。其中三星西安半导体总投资170亿美元,生产世界最先进的10纳米级闪存芯片。

 

这与27年前进入中国的三星已完全不同。刚开始三星在中国的投资是组装业居多,且大都分布在东部沿海。而经过27年的发展,三星从低端组装业到高科技产业,从东部向西部推进,三星在中国的发展其实也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一个缩影。

这种顺应社会发展趋势的状态也成为三星电子当下的“新常态”,高新技术与高附加值产业将会推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已经在华深耕27年的三星正在用战略上的深化转型来迎接自己的“而立之年”。

以5G技术推动中国手机业务快速发展

 

在5G时代,三星希望弯道超车加速推进中国手机业务。在推动5G技术发展的进程中,三星可谓是不遗余力,凭借在芯片、核心网络、终端设备以及无线解决方案等领域的优势,成为全球为数不多可以提供5G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公司。

 

三流的企业做产品,二流的企业做技术,一流的企业做标准。三星正是这项理念最忠实的坚守者。三星正凭借其在5G领域的长久投入和取得的卓越成果,成为5G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与推动者,牢牢掌握着全球5G发展的话语权。截止2019年初,三星电子申报的5G核心标准专利多达1400多项,三星在5G领域的标准专利储备位居前列。

 

全球第一款5G手机Galaxy S10 5G出自三星之手,除了三星用上自家最新旗舰处理器Exynos 9820,独立5G基带同样是三星自家的Exynos Modem 5100。而且三星的野心不止于此,三星还打造了业界首款支持5G 低频段和毫米波的多模芯片、全球领先的射频和电源管理芯片、毫米波射频芯片等3款核心芯片组成的5G全套解决方案。

 

在中国市场,三星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新一代的5G旗舰手机Galaxy Note10 5G,还与我国运营商紧密合作加快5G商用进程,为加速发展与普及国内5G 技术贡献力量。

 

技术创新是发展根本

 

三星勿忘初心,对科技创新坚持不懈。今年的三星在技术创新上算得上是百花齐放。

 

 

 

三星上半年的Galaxy S10系列以全球首次应用了Dynamic AMOLED显示屏、屏下3D超声波指纹技术等黑科技持续引领智能手机科技创新发展。首款可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的发布,帮助三星开创移动智能终端全新品类。其所拥有的独创的屏幕材质,精密的铰链设计,颠覆传统的使用体验,都展示出了三星在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上的深厚积淀。主打性价比的Galaxy A系列搭载了无刘海无开孔的真全面屏设计,旋转升降摄像头等前沿技术,打破了中端市场的同质化瓶颈。还有近期上市的新一代5G旗舰手机Galaxy Note10系列,同样为中国手机中高端市场带来超高品质产品体验。

 

在代表未来科技的AI及IoT领域,三星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5G时代来临后,将会从4G时代人与人的连接转变为设备与设备的连接,同时在传输速率提升后,也将真正实现IoT即万物互联的体验。三星也早已在此领域研发多年,通过云端实现IoT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并在国内推出三星智家。同时与多家国内合作伙伴开启了“三星智家联合定制计划”与“三星智家生态伙伴计划”,打造三星智能生态系统。

 

AI 作为当今的行业热门技术,三星已经完成了从智能语音助手到人工智能平台的越级。并且在The new Bixby中,搭载了更先进的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的能力。

 

三星向来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加速本土化也一直是在中国发展的重中之重。目前,除了技术、产品外,三星在渠道零售、营销、以及运营方面也在不断加强本土化,持续践行“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发展宗旨。因此,三星以自身科技领域的资源优势助力中国建设发展,用自身科技领域的创新力与中国各地的开放力融合,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当产业升级遇上5G 看三星电子在中国新布局》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腾讯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天涯网友:往日 °Cold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猫扑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网易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搜狐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淘宝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百度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凤凰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